一直想要將youtube上的影片下載來應用在Blog

但因不會方法所以也一直在找方法。

 

約一個月前自己摸索出一個方法,但下載的結果是將整個畫面,

連不須要的部分也下載,所以一直很不喜歡。

 

這陣子情緒一直很不好,就在網路上尋找下載youtube的教學,

試了許多網路上所教的技巧,重複再三試了又試,還是學不到

好的方法,幾天了都遇到困難,幾乎要放棄了。

 

今天想再試試,真棒,事情的契機就這樣發生的,因為今天終

於讓我找到一個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傳銷是一個漫長又壓力很大的事業,如果自己是一個並不

活耀的人更是如此。堅持所做的事,才有成功的機會,就如同下載youtube,在別人可能很簡單的事,在我來說卻是如此困難,

但如我沒有堅持並一試再試,我到現在仍是不會。

 

og coffee事業目前仍很艱難,但我一定要找到突破困境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