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jpg  吶 喊

我是伊斯蘭教徒,我不是恐怖份子

下午跑去看電影,已有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國中時愛上電影起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電影院報到。

看的電影是「我的名字叫“可汗”」,男主角是一個亞斯伯格症患者,汎自閉症者,常有不自主的重複動作,社交、語言都有障礙。

主角是伊斯蘭教徒,本來故事都是在充滿愛的氣氛中進行,直到911事件發生。種族的仇視再加上各種因素造成了911事件,對於善良的穆斯林卻是無辜的受害者。

記得在幾次的激進派穆斯林做案後連最沒種族分別心的我都起了遲疑,我甚至在想如遇到穆斯林是否還能放開心胸面對他們?但想想一般的穆思林又是何堪?

好在電影不是在強化種族情結,歷史糾葛,而是以「愛」來延續故事的發展,讓我才不得不繼續看到結尾。

想到台灣兩黨的撥弄,缺乏寬容與人民間相互的愛,真是“前途無亮”啊

    標示2.jpg :    快 樂 天 堂

     http://jefflygo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