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大溪地烏龜,慢慢滑,總會滑到目的地  如大溪地烏龜,慢慢划,總會划到目的地

為什麼只是教我們:「簡單的事,重複做

 

在傳銷業,或是在保險業甚至其他的業務單位,常會聽到一句話:簡單的事,重複做。這句話簡單且直接地教大家做傳銷、保險的方法。不要想太多,因一切的阻礙都是因想太多引起。

 

我不是思想家也不是寫文章的人,腦筋也不很清楚,但我感覺這句話還是有些怪怪的。學習別人是一個最快最直接成長的方法,但最主要是學成功的人的精神。人脈的擴展,陌生開發,甚至與人對應的口才,並不是人人學得來做得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在保險業、傳銷業斷羽而去…

 

「網路」一個既遙遠又在生活中不經意就會出現的東西,就算你刻意不理它都不行,可見我們生活中已沒辦法離開它。我朋友不知幾年前就在做網購了,甚至一個同學他老婆閒閒在家沒事,也不知多久前開始把家裡用過的不要的東西拿到網路拍賣。

 

  傳銷當然也可以以網路行銷的方式來擴展,而且這個方法正方securedownloadCA1EBL1Q.jpg興未艾。og coffee公司的某個團隊,比爾領導的團隊正是以網路行銷為主來推廣og coffee的傳銷業務。

 

剛加入og coffee時我的網路技巧說實在的不值一提,現在我還是一直想把網路技巧學好,因為它實在太廣太多樣化了。

 

我總是想能學多少就學多少,我想我不是群山峻嶺中的一座山,但只要是其間的一塊山丘,但我還是要找各種方法強化自己。

正如小山丘也會想變高山.

 

http://jefflygo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複 網路 網路行銷
    全站熱搜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