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舒服.jpg    做了決定,好舒服喔!

 

(做夢),我要為自己造第一個夢.

 

自有記憶似乎從來未曾造過一個”,一個認真的夢.

 

  倒是常做夢,只是幻想自己怎樣有錢,怎樣去做想做的事,

 

 樣去幫想幫的人.正如很多人幻想大樂透得了頭獎,就要如何如何,而這些人中又有些人並不常買獎券.

 

只是口中常會說:如果我中了.....

 

所以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image1.jpeg  是到了應該為自己造一個真正的“夢”,

 

 

對個性鬆散的我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也給自己

 

一些壓力。

 

 

(Secret秘密)這本書有講到‘夢想板’,

 

 

og coffee團隊的(踏上成功的軌道)亦有講‘夢想板’,

 

 

我就以它為自我奮鬥目標的開始。

 

 

造夢是要有熱情及興趣為基礎,自己好像一直缺乏‘熱

 

’,對什麼都沒有熱情,一切隨意而行,

 

 

“熱情”是想要成功的人所必備的,而自己卻最需要它。

 

 

 

我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也是必須自己克服.

 

 

 

(改變)是人類最困難的工作之一,但是如果自己不要安於現狀,

 

 

 

想要變更好,(改變)是我的第一步.

 

 

 

http://jefflygo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