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戒掉窮腦袋,才有富口袋。

在人生的過程,常會問自己要如何賺錢?幾乎每個人都有問自己這個問題但也幾乎大部分的人都不願真的面對它,因為它與我們的習慣相違背、相衝突。

窮人如我者如想有財富的心,就必須痛定思痛突破現有的生活方式與想法。習慣與妥協是人最容易做的兩件事,也因為容易所以也是我們的最大敵人。

「安於現況」是最常出現在我不如意的朋友中,最常被問到有什麼好康仔?但我的想法他們卻不願接受,只願等待他們心中理想的事,天下有多少好運的事?

       努力之前先..... 

 

  

 選擇很重要


文章標籤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三的歌

最近有一個廣告內容又勾起了我的共鳴,裕隆汽車的自有品牌-Luxgen,配樂是「張三的歌」。

 

這首歌應有2,3拾年歷史了,我當時非常喜歡這首歌,有點流浪的味道,又帶點悲傷的感覺。

 

我本身個性本就帶有自由、隨性、想流浪的個性,所以當李壽全唱這首歌時我就很喜歡,也是KTV唯一會唱的歌。

 

Luxgen用此歌當汽車廣告歌真太對了,因為它又激起了我以車流浪世界的遣在想法。


文章標籤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拿了一箱maakoa的果汁給一個以前同為maakoa會員,閒聊的結果知他已停了好幾個月,現在並且成為它家公司的會員。

傳銷到現階段已非常不易持續,但也沒有任何公司是絕對最好,有的標榜產品好,有的標榜制度優勢,有的標榜獎金發放最高,但不論多好我們要是領不到獎金就不好。

常常有些人一直不斷尋找所謂的好做的公司,但世上絕對沒有容易做的的傳銷公司,也不是新出現的公司就是最好,不然現在安麗及台面上的公司算什麼?

除非你所從事的公司出了重大錯誤,不然「堅定持續」才是在傳銷成功的契機。

吃碗內不要還一直看碗外,不然傳銷「跳蚤」滿天飛。

  

 


文章標籤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