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 生活    

憋了一幾天,終於在昨天跑到高雄去散心了一下。回程翻了

車子的儲物箱找到了許久未聽的7、80年代的舊歌,用翻寶的

心情耐心的等了一下,終於響起熟悉又喜愛的音樂。

 

本來做OG coffee還沒找到一條出路,心情正有些煩躁不安,

此時的音樂讓我興奮了起來。早期的歌手多是實力派,聽起 

來會有讓人不自主融入而著迷,常常讓我興奮又感到幸福,

尤其是自己喜愛的歌手喜愛的歌。

 

文章標籤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溪地烏龜  淺水慢滑

 

415.16日是企鵝協會101年度病友旅遊的日子,今年地點在台南玉井走馬瀨。

 

今年是我我加入企鵝協會後第一次參加此活動,已經好久沒參加類似活動了,心中既期待又緊張,等到在集合地點陸續見到其他病友才漸漸舒緩下來,因為心中就期待能認識一些病友。

 

到了走馬瀨全省參加的病友都到了,見到大家忙著找認識的人,互相打招呼寒喧,感覺很不錯。此次既然是病友旅遊當然表示主角都是「企鵝病友」,即表示大家都程度上的行動不便,幾乎每個人都有1到2個的陪同者,以照顧生活上的需要。

 

我想每個病友或多或少都有感覺自己的不幸,別人也都把同情的眼光投注在我们身上,但不要忘了照顧企鵝的家人所付出的、承受的有多少?走馬瀨天然風景不錯,但對企鵝病友也只能感覺暫時的開朗。

 

文章標籤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是企鵝家族

大家都是勇者

 

昨天到高雄參加企鵝協會所辦的2012年第一次南區志工訓練會議,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此類活動。當初想參加這活動主因是自從成為企鵝一族,工作沒有了、人際圈變窄了、生活被壓抑了,也因此腦袋裏想的東西變得有些負面,我雖不是一個積極的人但我並不喜歡那樣的發展,再加上自己也想找機會擴展人脈,所以就促成了這次行動。

 

參加的人不算多只有十幾個人,但對保守又有些自閉的南部人來說算是不錯了。一進門並不會感覺陌生而格格不入反而覺得很自在,雖然那裡都是企鵝病友,卻不會有我預想的哀聲嘆氣、報怨的氣氛,反而是樂觀歡樂的氣息。

 

連續坐著3、4個小時有些坐不住,但我至少了解些企鵝家族的作業工作及及看到了企鵝病友們每個人的態度都是正面樂觀,使我很高興。因本身也是病友所以了解大家面臨的痛苦與困境及壓力,雖然協會對我們的幫助有限,但大家還是能互相打氣。

 

相聚的時間不長但我還是可以獲得一些有益的訊息:

文章標籤

jeffl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